分享文章:

投資者一直在股票市場中尋找最好的股票,但經驗豐富的投資者一定知道,在判斷股票好壞時,要考慮很多因素。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根據收益、股息和預期成長率等因素,評估其覆蓋範圍內的每支股票,並給予每支股票從D到A+的質量評級。

CFRA*分析師團隊,進而使用標準普爾全球數據,在考慮過每支股票的估值後,按照一到五的等級,對每支股票的質量進行排名。以下就來介紹這八支A +評級的成長型股票。

*CFRA成立於1994年,採用經過實戰檢驗的方法,是全球最大的獨立股市研究機構,通過複雜的取證分析、廣泛的基礎基金研究,CFRA為投資專業人士、顧問和風險管理人員提供可操作的策略,以及經過驗證的結果。

波音公司(股票代碼:BA)

最近幾個月,波音公司遇到了多起「波音737」飛航安全的重大問題,雖然這些問題可能導致法律監管的影響,但它們也為長期投資者,創造了潛在的買入機會。CFRA分析師Jim Corridore最近在波音737事件之後,降低了他對BA股票的預期,卻維持他的「買入」評級。Corridore表示,波音公司已做好充分準備,可以從商業航空的長期需求中受益,其資產負債表足以抵禦近期737機型導致的負債,目前CFRA對BA股票的目標價格為450美元。

Gentex Corp.(股票代碼:GNTX)

Gentex為汽車生產自動調光後視鏡,並為商業客戶生產少量防火產品,分析師Garrett Nelson表示,Gentex的收入成長,預計從2018年的2.2%,上升至2019年的2.5%,而這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北美銷售。

儘管美中貿易戰關稅對利潤產生負面影響,但Gentex報告指出,最近一個季度鏡像出貨量增長了2%,在汽車行業整體低迷環境下,這種成長率更加令人印象深刻,CFRA對GNTX股票給予「強力買進」評級,以及28美元的目標價。

J.B. Hunt Transportation Services(股票代碼:JBHT)

J.B. Hunt是北美最大的卡車和聯結車運輸供應商,Corridore說,今年的貨運市場改善,預計會增加貨車收入。他指出,2019年J.B. Hunt收入將成長11%,而2020年也會成長8%,他還預測今年的負載數量至少增長6%,而其定價將成長5%。Corridore表示,不斷增加的運輸需求,有利於價格趨勢,以及市佔率的提升,這兩項因素將推動股價走高,CFRA給予JBHT股票「買進」評級,以及128美元的目標價格。

Lowe’s Companies(股票代碼:LOW)

分析師Kenneth Leon表示,2019年可能是Lowe’s在家居裝修市場上大放異彩的一年。Leon表示,新管理層雖然需要一些時間才能使公司走上正軌,但公司進行改善銷售、實施庫存控制、優化供應鏈和改造商店的舉動,表明Lowe’s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Leon預計Lowe’s Companies 2019年的收入成長率將達到3%至4%,並稱Lowe’s甚至可以從Home Depot(HD)手中搶奪市場佔有率,CFRA給予LOW股票「買入」評級以及119美元的目標價格。

(本文未完,下篇將介紹其他4間A+成長型公司

想學更多美股投資?

繼續閱讀台灣ETF投資學院美股專欄,也歡迎填寫問卷,除了可以許願你想學的內容,更可以優先加入2019年鋒哥精心規劃的《投資美股的第一堂課》線上課程!

作者資料

劉 佳穎
劉 佳穎
畢業於倫敦大學院管理研究所,熱愛旅行,喜歡透過生活的細節觀察,了解時事脈動。門外漢誤打誤撞進入金融業,卻也愛上財金相關的一切,希望可以透過數字簡單說出背後動人故事。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