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

本文接續:【美股投資】「高股息」優勢,美國銀行認為最好的7間石油公司股票(上)

上篇提及石油相關公司,投資者在投資石油相關產業時,也需要了解該公司在石油行業中扮演的角色,因為這會對其盈利產生重大影響。例如,一個石油生產商靠賣油賺錢,因此,當一桶原油的價格,遠高於平均生產成本時,它可以產生一定的利潤;但這個成本因地區而異,因為中東目前的最低生產價格低於每桶10美元,而在美國則高於每桶25美元。

另一方面,煉油廠通常從生產商或公開市場購買石油,這意味著,當價格下跌時,它有可能賺更多的錢,這是因為他們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購買石油,這擴大了他們的利潤,因為他們在購買石油和銷售精煉產品的價格之間,賺取了相當的價差。

石油股的吸引力之一是:它們有支付較吸引投資人的股息,因為石油公司會產生大量現金,接下來將持續為大家介紹美國銀行看好的石油相關公司。

4、Hess Corp.(股票代碼:HES)

Hess Corp.是一家勘探與生產公司,擁有11億桶油當量(BOE)儲備,主要儲存在美國、蓋亞那和墨西哥灣深水區。美國銀行分析師Doug Leggate表示,該公司最近公佈的2018年第4季度財報,顯示了幾個積極趨勢,包括頁岩相關生產的進展以及蓋亞那開發。Leggate補充,Hess Corp.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現金流,並且擁有同行中最強大的資產負債表,因此美國銀行對HES股票的評級為「買入」,以及80美元的目標價。

5、Noble Energy(股票代碼:NBL)

Noble Energy是一家國際石油勘探與生產公司,擁有超過140萬桶油當量的儲備,Noble通過將天然氣頁岩地層的生產,轉移到特拉華州來優化其美國業務。Leggate稱Noble在地中海的Leviathan項目中,有看漲的趨勢,該項目預計在2019年底開始運行,因此未來幾個季度的產量將上升,美國銀行對NBL股票給予「買入」評級,以及54美元的目標價。

6、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股票代碼:PXD)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商,主要在二疊紀盆地和Eagle Ford開採頁岩。Leggate表示,該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資產負債表,使Pioneer可以靈活地選擇避免油價下跌導致營收減少,或者如果油價上漲,就能提高產量。Leggate表示,Pioneer最大課題是管理層如何平衡收入成長和資本回報,目前美國銀行對PXD股票給予「買入」評級,以及215美元的目標價。

7、Valero Energy Corp.(股票代碼:VLO)

儘管市場對其「井噴季度」的盈利報告反應微弱,但Leggate說Valero每股預期收益將增加一倍,並且利潤率擴大了33%,自2012年以來,Valero的股息收益率為4.2%,股票回購量為96.5億美元,這使得VLO成為能源領域擁有最佳收益率的公司之一,目前美國銀行對VLO股票給予「買入」評級和以及126美元的目標價。

想學更多美股投資?

繼續閱讀台灣ETF投資學院美股專欄,也歡迎填寫問卷,除了可以許願你想學的內容,更可以優先加入2019年鋒哥精心規劃的《投資美股的第一堂課》線上課程!

作者資料

劉 佳穎
劉 佳穎
畢業於倫敦大學院管理研究所,熱愛旅行,喜歡透過生活的細節觀察,了解時事脈動。門外漢誤打誤撞進入金融業,卻也愛上財金相關的一切,希望可以透過數字簡單說出背後動人故事。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