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

(本文接續:【美股投資】摔飛機也不影響投資評等?波音為何仍是投資人心中的A+公司

選股常常像是大海撈針,在廣大股海中,撈到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股價高低,不只看公司本身是否賺錢,也常有市場因素影響,種種原因才能成就一檔「股中之寶」。

若是投資人把投資股票賺錢的心態,轉換成看好一間公司的發展,而你擔任該公司的股東或董事,那麼,投資股票這件事,性質會像是你參與一場董事會,透過許多的策略分析,決定投資與否。

如果有研究機構,已經透過公司的財務、市場因素將公司分類,那麼對於投資人來說,研究機構已進行了第一層的篩選。在此基礎上去尋找喜歡的產業、喜歡的公司,應該就不會像大海撈針如此迷惘。

接下來將繼續介紹標普智庫選出的A+成長公司:

Raymond James Financial(股票代碼:RJF)

令人失望的利率環境,以及基金經理之間持續的價格戰,近年來金融部門的成長很難實現。然而,CFRA的分析師Leon預計,2019年Raymond James Financial的收入成長率為5%至7%。Leon表示,雖然未來幾個季度的固定收益承銷,和交易手續費收入將面臨挑戰,但Raymond James Financial在最近一個季度管理資產收入增加了15%。Leon表示,Raymond James Financial可能正在尋找戰略夥伴進行併購,CFRA對RJF股票給予「買入」評級和92美元的目標價。

Ross Stores(股票代碼:ROST)

美國零售業是另一個成長受到挑戰的市場,但分析師Camilla Yanushevsky表示,Ross是為數不多的例外。CFRA預計2020年Ross的銷售額將成長6.2%,2021年成長6.3%,這些數字反映75家新的Ross商店,和25家新折扣店舖的新增銷售額。Yanushevsky還預計在2020年,同店的銷售增長為可觀的2.4%,在2021年更將實現2.6%的增長,CFRA對其股票的評級為「買入」以及預估價102美元。

TJX Companies(股價代碼:TJX)

與Ross一樣,Yanushevsky表示,考慮到該公司的成長預期,TJX股價有被低估的疑慮。CFRA預計,2020年,TJX銷售額將增長5.8%,2021年則將增長6.5%,這些增長數據反映了每年新開的250家店。Yanushevsky更表示,下一年同店銷售額將增長2.7%,CFRA給予TJX股票「買入」評級和60美元的目標價格。

UnitedHealth Group(股票代碼:UNH)

UnitedHealth是美國最大的管理醫療公司。UnitedHealth財報指出,最近一個季度的收入增長了12%,其客戶的消費在2018年整體上漲了12%。分析師Colin Scarola表示,該公司的規模和蓬勃發展的Optum線上醫療業務,將幫助該公司在未來幾年,超過其他同行的盈利增長。Scarola預測Optum的年營業利潤成長20%,2019年UnitedHealth Group的整體盈利增長率為20%,CFRA對UNH股票的評級為「買入」,以及303美元的目標價。

想學更多美股投資?

繼續閱讀台灣ETF投資學院美股專欄,也歡迎填寫問卷,除了可以許願你想學的內容,更可以優先加入2019年鋒哥精心規劃的《投資美股的第一堂課》線上課程!

作者資料

劉 佳穎
劉 佳穎
畢業於倫敦大學院管理研究所,熱愛旅行,喜歡透過生活的細節觀察,了解時事脈動。門外漢誤打誤撞進入金融業,卻也愛上財金相關的一切,希望可以透過數字簡單說出背後動人故事。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