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

投資的路上,如何能夠提升投資的表現呢?有些人會觀察生活週遭的變化做為投資的靈感,但如果神經比較大條的人,對生活周遭無感,要從哪對美股投資下手呢?

其實,在投資上,如果知道的資訊越多,選擇出來的標的也會相對來得安全,回報的成果也會越好。那麼,從哪裡可以得到相關的知識訊息呢?以下,為大家介紹十個美國專業投資人真的會看的財經相關網站。

1. CNN Markets

CNN為全球最大的新聞網之一,當中以金融為重點的市場頁面,更是瀏覽市場投資相關主題最簡單的網站之一,其含有當前財務事件、趨勢股票、產業績效圖表、期貨變化等大標題分類。

2. Kiplinger

相對於CNN市場文章側重於相關財經新聞,Kiplinger則是側重於個人理財建議和市場趨勢的投資建議,在網站上常常有些小知識,例如:如何避免支付額外費用、如何使1,000美元達到最效益化的花費,甚至是為新婚夫婦提供財務建議等。如果您也是理財的新手,Kiplinger關於個人理財的基礎知識可以提供你許多幫助,甚至還有一些小測驗,讓讀者可以測試自己的信用評分等。

3. This is Money

這是英國的金融網站,當中的分頁類別有如帳單、汽車、假期等日常相關主題,提供相關的財務建議。

4. The Street

The Street有許多投資相關的新聞時事,提供趨勢的投資建議以及市場相關的基礎理論,該網站也有付費的訂閱功能,若是想要有更深入的股票及投資策略分析,該網站也有相關的專家提供付費的服務。

5. Market Watch

為華爾街日報的重要網站,專注於每日的市場變動,投資人可以將有興趣的股票加到觀察列表,隨時查看投資標的的變動。

6. Seeking Alpha

該網站沒有建立自己的內容新聞,而是聚集其他財經相關新聞時事的網站。在首頁,可以看到哪件最新、最熱門的金融趨勢文章,以及最近或近期表現最好的股票,是相當熱門的社群討論區。

7. Bloomberg Market

彭博新聞無疑是財金界最重要的新聞網站,每天都有大量財經資訊、市場趨勢等。除了文字外,也提供影片相關的內容,讓投資人可以利用看影片的方式了解市場資訊。

8. Forbes Money

富比世對於投資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該網站提供投資、小型企業、領導力、創新等相關內容,不只是財經相關的資訊,也提供投資人商業相關的知識。

9. DealBook

為紐約時報網站的一部分,對當前的商業時事,提供不同的視野,且有許多金融巨擘的文章,若投資人想觀看不同的觀點,這個網站是不錯的資源。

10. MyMoney

是美國政府的官方金融教育網站,成立目的是幫助初學者了解金融的基礎知識,該網站教授基礎的理財知識,包括:賺錢、借款、儲蓄、投資、支出。投資人還可以利用指南,檢視自己的花費,重新理財。

想學更多美股投資?

繼續閱讀台灣ETF投資學院美股專欄,也歡迎填寫問卷,除了可以許願你想學的內容,更可以優先加入2019年鋒哥精心規劃的《投資美股的第一堂課》線上課程!

作者資料

劉 佳穎
劉 佳穎
畢業於倫敦大學院管理研究所,熱愛旅行,喜歡透過生活的細節觀察,了解時事脈動。門外漢誤打誤撞進入金融業,卻也愛上財金相關的一切,希望可以透過數字簡單說出背後動人故事。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