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

本文接續:
【美股投資】敲敲手機,就能一邊做環保、一邊賺錢!「綠色投資」是什麼?
【美股投資】被投資機構看好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公司

儘管再生能源仍依靠政府政策及補貼,然隨著環境意識抬頭,使用再生能源的趨勢已是無可避免。2020年奧運會將在日本東京舉行,該奧運會正計劃以100%的再生能源為活動提供動力,東京市更計劃用再生能源供給全市電力需求的30%,其中包括2030年在全市安裝像法國高速公路上的太陽能道路,這對可再生能源股來說,是個正面的好消息。

延續先前介紹的相關能源類股,本篇將繼續說明投資人看好的再生能源相關公司。

5、NextEra Energy (NEE)

NextEra Energy (NEE)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業公司,還是全球最大的風能和太陽能生產商,這也使其成為最佳再生能源股之一。子公司NextEra Energy Resources正在為股東的未來收益鋪路,怎麼說呢?它在北美擁有120個風力發電設施,每年可產生13,000兆瓦的能源,它還從美國7個州、和加拿大的天然氣和核電站,產生超過2,000兆瓦的太陽能。該公司多元發展的趨勢使其成為一項好的長期投資標的。

6、First Solar (FSLR)

高盛(Goldman Sachs)預計到2020年,美國公用事業的太陽能發電裝置,將以40%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這遠高於其他再生能源市場用戶;更預測2019年至2022年間,太陽能發電需求將增長10%至15%。高盛的數據應該有利於FSLR,其為太陽能電池板生產商,並擁有強大的儲能機制,FSLR更被認為有能力提高產量,以滿足更高的太陽能需求。

7、Canadian Solar (CSIQ)

CSIQ生產太陽能零組件,並銷售大型太陽能板系統,它在中國擁有許多業務,2017年銷售額佔該國的26%,高盛表示,隨著中國正在改進其環境政策,支持太陽能公司,CSIQ可能因此受益。高盛也表示,CSIQ的大型項目業務,可能受益於美國公用事業不斷增長的安裝趨勢,與前一年相比,2019年美國公用事業的太陽能裝置可能增長31%。

8、Renewable Energy Group (REGI)

Renewable Energy Group 是將植物油和動物脂肪,轉化為柴油燃料的公司,該公司每年可生產5.75億加侖柴油,其中70%銷往主要的旅遊中心和燃料營銷商。美國的生物柴油需求比想像還要巨大,加州、德州、紐約州和其他7個州在2018年消耗15億加侖,相較於2016年的11.5億加侖,需求成長超過30%。

2018年第四季度,該公司銷售1.632億加侖的生物柴油,產生5億美元的收入,且其EBITDA為過去5年來的最高水平、4,450萬美元。該公司股票於2018年表現強勁,大漲了近124%,並且該公司業務有擴張的趨勢,伴隨著需求增長,未來後勢可期。

想學更多美股投資?

繼續閱讀台灣ETF投資學院美股專欄,也歡迎填寫問卷,除了可以許願你想學的內容,更可以優先加入2019年鋒哥精心規劃的《投資美股的第一堂課》線上課程!

作者資料

劉 佳穎
劉 佳穎
畢業於倫敦大學院管理研究所,熱愛旅行,喜歡透過生活的細節觀察,了解時事脈動。門外漢誤打誤撞進入金融業,卻也愛上財金相關的一切,希望可以透過數字簡單說出背後動人故事。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