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

你是不是覺得世界那麼大,想趁年輕早點去看看?
你是不是希望財務自由、早日退休,讓自己可以做真正想做的事?
你是不是很努力追求個人的發展,希望有機會進修和學習?

大家好,我是鋒哥,財經作者與科技媒體主編,目前擁有八種被動收入。這堂課程想跟大家分享,我從零開始打造一個又一個「金融投資」、「網路事業」等被動收入的十年經驗。

很多人聽到被動收入,可能會覺得是直銷、成功學、或根本是詐騙。的確,有很多人透過被動收入、財務自由來編織美夢,引人受騙,甚至讓人誤解被動收入是任何工作都不用做就有錢賺。

然而,我必須告訴大家:正當的被動收入,門檻雖然低,需要付出的努力卻一點也不輸其他工作。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辛苦打造被動收入呢?因為,當你擁有不需要太多時間維護,就能持續產生的被動收入,你才能掌握自己人生的主導權。這堂三小時的課程,將節省你至少三年以上的摸索時間!

鋒哥對於金融投資非常專精,過去也開過幾堂評價很好的線上課程,這堂課程首先要教大家如何透過金融商品來打造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被動收入,有過體驗你才會知道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過去在職場上很辛苦累積出成績的人千萬別錯過,我教你怎麼運用資本讓你找回人生。

鋒哥是科技媒體主編,對於網路事業非常熟悉,自己也打造過成功的部落格、線上課程。網路事業不需要什麼資金,你有足夠的專業那最好了,如果沒有,就得花比別人更多好幾倍的時間。不過,門檻極低且蔚為風潮,你一定要好好了解。

房地產則是少數可以運用槓桿的被動收入,雖是上個世代的主流且門檻較高,但如今也有群募等新的管道,優點、缺點、風險鋒哥會仔細分析給大家知道。別覺得房地產高不可攀,等你被動收入累積到一定規模後,房地產是必備的投資組合。

總共數十種被動收入,鋒哥將在課程中一一拆解,分析入門、維護的難易,報酬、風險的高低。每個單元會分享實戰經驗、打造步驟以及成功案例,讓你清楚要怎麼起步。

如果你有一萬美元以上的資金、擁有個人特質或是能解決問題的專業能力,但深感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主控權,這堂課非常適合你。

打造被動收入,是將自己一段時間的努力,轉為可以持續進行的收入模式。上完這堂課,你將打造出至少三種被動收入,而且每年只需要不超過12小時的維護時間。

已經找到人生目標的人,被動收入可以讓你有能力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再受困於沒熱情、沒成就感、沒歸屬感的工作。

還沒找到人生目標的人,被動收入可以讓你有餘裕去探索,給你找回人生的可能性,讓你發現真正的自己。

如果你想靠自己的努力贏得人生主導權;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努力有所累積,不必辛苦到老死;如果你想學習現代化的被動收入方法與系統化的組合策略,這堂課程就是為你精心設計的!

還等什麼呢?趕快加入我們的課程,開始啟動你的被動收入系統,奪回人生的主導權吧!

立刻點擊,加入:打造被動收入:建立人生主導權的系統化做法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advanced-floating-content-close-btn

小資族保險的第一堂入門課 課程詳情